2016/06/07

终于理出了个方向,
其实也不懂自己之前在彷徨什么,也许不知道应该去拿acca还是cfa,
finance or accounting,跟别人的讨论其实也不会找到答案,因为决定权始终是在自己身上
而讨论,
其实有时心中已经有了答案,
其实就需要个人让你更坚定你想要的东西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长大这个过程,让我认知,谁是真正历经时间的考验而留下的朋友,
岁月这把刀子,虽然不够锐利,但它却能帮你切断那些细细薄薄的友情线,
各位不再联络的朋友,我感谢他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,
让我更珍惜,谨慎下来的大家


想知道你最近好不好,可是却没有开口问的勇气,
怕你伤心了,却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,
想把对你的感情,收起来,因为怕想起时情绪上涌心痛,
所以告诉自己,没事的,有事,也不管我的事,
但是我,还是会,忍不住的去关注你
毕竟你曾经是我觉得懂我的,相处得舒服,和你相处 不受束缚的人, 
但是你不再主动找我时,我还有坚持的意义吗?
问一问,还是没有理出个答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剪短头发,想要个全新的自己








没有评论: